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喜报: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学子荣获“百蝶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全国选拔赛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6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适应社会需要,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实现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了“百蝶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历时5个月,得到了全国五百多家高等院校的积极响应,我省有87支队伍报名参加角逐,其中包括: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重庆大学等多所985、211高校。

我校物流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康兰、刘嘉欣、李文超组成的“三升”队和李帅、李冰杰、周映璇组成的“凯瑞”队在指导老师刘宇的带领下,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力争向上,分别获得全国选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全体参赛师生共同辛勤努力的结果,更是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应用型专业建设的成果展示。

IMG_8255.JPG

图1“一等奖”获奖证书

二等奖.jpg

图2“二等奖”获奖证书

IMG_7821.JPG

图3参赛学生合影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