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中心概况
现代企业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

“现代企业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是经四川省教育厅川教〔2009255号批准建设的省级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坚持深化实验教学改革,优化实验教学体系,更新实验教学内容,创新实验教学方法和手段,构建起了多层次、模块化、综合性、开放型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体系。实验中心下设沙盘综合实验室、电子商务实训室、智慧管理技术实训室、虚拟仿真实训室、规划设计实训室、模拟导游实训室、酒店仿真实训室、餐饮综合实训室、ORACLE综合实验室、智慧管理综合实训室等十个实验室。承担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采购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农村区域发展、质量管理等多个本科(含方向)专业的相关课程的实验、实训、实习等教学任务和面向全校开设的多门必修、选修课程的实验教学。目前,中心各专业实验室共开设实验课程16门,每年有7000余人次的学生在中心完成各类实验教学活动。

 通过不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构建了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能够体现能力与素质教育要求的实验、实践教学体系、系统搭建了实验实践教学平台。通过实验教学组织形式与方法的大胆创新,着力抓好跨专业综合实验教学、校内仿真实习、校内创新创业实践三个重要环节,推动经管类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从而大大提升了我校经管类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形成了我校的办学优势与鲜明特色。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