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动态 >> 正文
喜报:我中心喜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华南赛区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是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和劳动经济学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顶级专业赛事,该赛事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创办,已成为人力资源领域涵盖学生、高校、企业等多方互联的应用型人才开发平台。

 

参赛团队合影

    10月12日至13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华南地区赛在广州华南农业大学举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教师张磊、李爽带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叶琦、潘佳茹、向会廷,17级学生蔡雨婕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比赛。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叶琦获得职场实战个人二等奖,蔡雨婕获得案例分析个人三等奖,潘佳茹获得无领导小组个人三等奖,向会廷获得实务设计个人三等奖。张磊、李爽获得指导教师一等奖。

获奖学生合影

  竞赛是对学生在人力资源理论与实践能力上的一次检验,同时,优异的成绩也离不开学校、学院等各方支持。通过本次技能大赛,大大提高了学生的人力资源职业技能能力,获得了宝贵的比赛经验,也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拓展了新的思路。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