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5    阅读:

   2019年11月26日晚,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主办,物流管理社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颁奖仪式在1406教室举办。院长助理何亮,管理工程系副系主任潘佳璐、专业课老师刘宇、欧阳映泉、李丽君及管理工程系的同学们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活动。

主持人宣布仿真设计大赛颁奖活动正式开始并介绍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院长助理何亮发表致辞,刘宇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介绍,让同学们初步了解比赛的内容及重要性。接下来是两组优秀选手对比赛方案进行展示。随后,刘宇老师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每位参赛人员的努力,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此类活动,把知识运用到实际问题中,提升自己的动手能力。

最后是颁奖环节。李丽君老师为参赛选手颁发三等奖,欧阳映泉老师为参赛选手颁发二等奖,刘宇老师为参赛选手颁发一等奖,何亮老师为本次大赛方案展示选手颁发特等奖。颁发完毕后,嘉宾,选手及主持人一起合影留念。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落下了帷幕。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