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管理综合实训室
发布时间:2019-06-21    阅读:


一、实训室概况

实训室是课堂教学的延伸,是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手段,是培养学生的素质和能力的主要实践基地,为此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花费大量人力物力,精心打造出智慧管理综合实训室。该实训室是针对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各专业大四应届毕业生创建的综合实训室,旨在使学生在系统学习和掌握专业知识的发展历程、理论、过程和方法的基础上,开展综合实习实践锻炼,重在连接基础知识和实践运用,在学生的学习和工作之间起到了桥梁的作用,对学生进行后续工作和发展影响重大。

现智慧管理综合实训室涵盖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质量管理和农村区域经济发展五大专业七大实训课《营销综合实训》、《人力资源综合实训》、《人力信息管理综合实训》、《人力服务外包综合实训》、《物流信息系统应用》、《质量管理综合实训》和《农经综合实训》,实验室占地面积约197m2,拥有各类计算机50余台,大型服务器等高端设备,总投资60多万元人民币。

二、主要软件介绍

人力资源精创软件,资料刘虎稍后提供。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