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二届模拟导游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6    阅读: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示学生风采,提升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导游服务技能,2018年11月6日晚,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主办、格物苑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模拟导游大赛”初赛在2304和2305教室成功举行。

图1 “模拟导游大赛”初赛现场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参赛形式分为中文组和英语组,两组比赛同时进行。评委老师分别由四川省导游资格证英文组评委、高级导游熊胜强老师,和毕业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唐瀚老师分别担任。评委老师在认真观摩参赛选手的模拟讲解基础上,结合学生的礼仪礼貌,导游技能,应变能力,创新意识等多方面参考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分。最终确定13名选手进入决赛。

图2 “模拟导游大赛”初赛英语组

初赛阶段参赛同学众多,不仅有来自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其他专业的学生也积极参加。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了各专业学生优良的专业素养,也展现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敢于拼搏的昂扬精神面貌。比赛即是交流切磋的过程,许多选手发现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也从其他优秀选手的表现中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进入决赛的选手现在已经开始摩拳擦掌,积极的投入到了决赛准备工作中,预祝进入决赛的选手再创佳绩,驰骋决赛!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撰稿:罗昕婷

2018年11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